竹馨夏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all叶粮食向】七叶一枝修(23)

写在前面:
灵感来源B站《15个叶神的踹死me》
一只原著叶,七只同人叶!
番外可能有更加美味的叶叶出没!(如果我能写到那里)
缘更……
其他叶对原著叶神好感度天然Max。
因为是同人叶的原因其他叶和叶神本尊都会有一些性格差异。



155、
其实本来霸气雄图也是想要赔款的。
毕竟网游嘛,利益为重,恩怨什么的那都是可以放一放的。再说了,对手那是跟他们韩文清大神一个级别的,他们输了也不算丢人。
而且目测其实韩文清大神和叶秋私下关系还不错……
但是其他公会不干了,要是三大公会都退出了,那他们还怎么和君莫笑对着干,一起GG算了。
所以以孤饮为首的会长们好说歹说,把霸气雄图留下了。
结果第二天,他们就发现张新杰副队出现在了公会部。
“无意义的事情还是不要做了比较好。”张新杰对蒋游说。
公会的人不仅不生气,反而私下里还偷偷松了口气——太好了终于不用去送死了。
夜度寒潭耀武扬威趾高气昂地把这一消息发送到会长群里。
张新杰过来似乎真的只是为了这一件事。他转身准备离开,这时候蒋游突然在后面壮着胆子问了一句:“那个……张副队就没其他事了?”
虽然也不是很想在第十区和叶秋干上,但是张副队不惜跑过来只是为了不让他们打叶秋……这个说法听起来,怎么那么奇怪呢?
张新杰停步,转头,看了他一眼:“下次这种事情不要让我再说第三次。”
“就算要对着干,起码等他满级。”
他朝蒋游点了点头,继续迈着精确的步伐离开了。

156、
其实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
叶修在大群里冒泡说了句他准备之后请喻文州黄少天和王杰希吃饭的事情。
然后群里就炸了。

君莫笑:@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王不留行,谢谢三位给第十区公会当了个好榜样啊(微笑),下次碰见我请吃饭啊!
夜雨声烦:好啊好啊老叶你可要请我们吃点好吃的,不准拿泡面之类的糊弄我!
索克萨尔:好啊(^_^)v王杰希就算了吧。
王不留行:呵,男人。
一枪穿云:到S市,我请!说好了的
石不转:第十区公会又找你麻烦了?我去说说他们。
君莫笑:哟,新杰这么主动啊,那就谢了啊!下次找机会聚一聚吧。
大漠孤烟:夏休期来我家,有厨房,有橡胶手套。
君莫笑:那我就不客气了,刚好沐橙点了菜想吃海鲜。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表白@君莫笑 爱你么么哒!!

157、
一群公会,委委屈屈,或者割地或者赔款。
走之前还要被叶修吓唬一通:
“记得准备明天的材料哦!”
“骗你们的。”
可以说是很凄凄惨惨戚戚了。
哎。心疼。

158、
自从知道了嘉世对叶修的不公平对待后,陈果就转成了一个嘉世黑。
这其中自然包括拒绝继续放映嘉世的比赛。
会来兴欣网吧看直播的大半都是嘉世死忠粉,这一下可就惹了众怒,一群人差点就要把这网吧给砸了。
没砸的原因自然是魔王叶万能的法术。
“迷惑心智,精神类的法术,很好用的!”魔王叶摇晃着尾巴朝叶修邀功。
“类似仇恨紊乱的效果?”叶修用他熟悉的东西举例。
“有点像吧。”魔王叶还想说什么,突然他停了动作,微微眯起眼睛,片刻后看向叶修:“清意说你弟弟来了。”
“我弟?叶秋?”叶修很是意外。

159、
刚才那么一闹,虽然没有实际上损坏什么东西,但是人也走的七七八八,这就导致叶秋的到来并没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
陈果和唐柔在前台办理下机,于是叶修一个人悄悄溜了出来,在门口逮住一只踌躇着不知道该不该踏进网吧的西装叶秋。
两人躲到一旁的小巷子里。
叶修从口袋里拿出烟盒,抖出一根烟,点完叼上,含含糊糊地问道:“你怎么过来了?”
和穿着厚厚的大衣缩成一团的叶修不同,叶秋虽然只穿着西装,整个人却显得很是精神。他略带烦闷地冲着叶修吼了一句:“你还说!要不是有人告诉我,我都不知道!……我都不知道……”他重复了一遍最后一句话,情绪肉眼可见地低落下来。
“你哥我这么大一个人,难道还照顾不好自己吗?”叶修叹息一声,抬手摸了摸对方的头发。
叶秋勉强挣脱了之前的情绪,目光锐利地将对面这人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你照顾得好自己就有鬼了。”
可不就是有鬼嘛,比如幽灵叶。叶修不着边际地联想着,顺口应付着他弟的碎碎念。
“对了,那个叶秀怎么回事?”交代完一堆琐事,叶秋突然问道。
叶修思考了一下:“你可以想象一下,平行世界的你哥我投胎成了你姐,然后理想是征服娱乐圈。”
“不变的是都是抢的我的行李是吧?”叶秋说道。
叶修神色自若:“不愧是我弟,聪明,像我。”
“滚吧!”叶秋觉得担心对方的自己像一个傻B。

160、
“你今年春节回不回来?”叶秋临走前问叶修。
“估计我回去就出不来了。我还想再拿个冠军呢!”叶修的意思很明显,今年的春节,又是一个在H市和荣耀女神相依相偎的春节。
叶秋瞪大眼:“你都退役了,还想回去?而且我看网上说,你这个年纪在电竞里已经算是高龄了吧?”
“呵,你哥我是谁。”叶修笑了笑,将烟蒂丢入不远处的垃圾桶,突然说:“叶老板,投资战队了解一下吗?”
叶秋显然是做过准备的:“就你们这个兴欣战队?”
“冠军之队,王者之师。”叶修一本正经地说出之前叶秀提供的宣传口号。
“等你们真拿了个冠军再说吧!”叶秋并不是很想支持这个让他哥新年又不回家的小妖精。
“那你等着看啊。”
阴影中,叶修的眼睛里似乎有光。
“我一定会再一次捧起那座奖杯的。”

161、
叶秋就这么轻轻地来了又走了,走之前还把一堆可以算是B市特产的年货给扔了过来。
“早点回去了!”他不抱希望地这么例行叮嘱着。
“该回去的时候就会回去的,不过不是现在。”叶修也这么例行回复他。
不过唐柔看到这些年货的时候有些惊奇地“咦”了一声:“B市的啊!”
“小唐你不也是的嘛。”叶修说。唐柔新年可是要回去的。
“是啊……”唐柔说。然后她想了一会儿,问叶修:“叶氏大公子?”
“这个说法……”叶修汗颜,“你还是叫我网管小哥比较好听。”
“网管小哥和网吧小妹听起来也很配。”唐柔点点头,继续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倒是陈果,看见这些东西的时候,恍然大悟一般捶手:“应该去买年货了!”
遂找了个下午,拉着常年宅着的叶修出去逛街。
东西大包小包的实在有点多,战斗力为负五的宅男叶修撑不住了,很严肃地表示:“老板娘,我可不可以喊人来帮我拎?”
“你这边还有认识的人?”陈果很好奇,看这段时间也没人找过他的样子。
“一个认识的朋友。”叶修没有多说,借了手机把附近的叶将军喊了过来。
当然,面目上肯定是做了点伪装的。




  151 17
评论(17)
热度(151)

© 竹馨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