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馨夏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张叶】霸图的牧师(一发完)

写在前面:主霸图牧师*叶。

有大量私设,OOC我的。

随手瞎bb,要不是为了flag我就不更了





第十赛季,某日记者采访张新杰。

“张副队,我们整理了一些关于霸图粉丝们比较好奇的问题,希望能请您回答一下。”

这个是早就在申请里给张新杰看过的,在他的计划之内。张新杰点了点头:“问吧。”

“好的,第一个问题,请问张新杰大大是怎么想到成为职业选手的呢?毕竟其实您看上去不像是个会在当时选择这样的职业的人。”

张新杰想了想:“之前在网游里的时候,有人说我玩的不错,可以试试职业比赛。”

记者有些惊讶:“原来是这样,所以那个人一定和张副队关系很好了?能影响到您这么重要的决定。”

“当时……只能算是比较熟悉,但是也没有到特别好的程度。”张新杰实事求是地说,“可能在他看来我只是个比较有天赋的小新人。做出这样的决定,也算是我比较大胆的尝试之一,但其实在之前我也做了许多调查,确认这个选择有可行性、并且我能够为它负责之后,才选择了加入霸图。”

“能有这样的魄力和执行力,不愧是我们霸图的牧师。”记者笑着称赞了一句,“好的,第二个问题,请问副队一开始就是选择了牧师这个职业吗?”

“不是。刚接触荣耀的时候,我玩的是战斗法师。”张新杰依旧是一脸淡定地爆了个料。

“战斗法师?”身为霸图粉丝的记者一脸懵逼地停了笔,“……能说说是为什么吗?”

“接触荣耀是在第二赛季,当时一叶之秋的名气最大,战斗法师也有最多的攻略。”张新杰理所当然。

记者妹子这才回魂一样,点点头:“果然是很有道理,所以这应该也对张副队对战斗法师的研究提供了一定帮助吧。”

“可以这么说。”

“第三个问题……请问张副队,总是觉得您好像什么都在计划之中的样子,这些年有没有什么是让你感觉到比较惊讶的事情?”

张新杰沉默了片刻,然后说:“关于公会某个高层是隐藏的叶修粉。”

“其实我能理解他,毕竟是在霸图工作,连叶修本人偶尔过来都要担心一下自己的人身安全,何况他一个霸图内部成员呢。”张新杰小小开了个玩笑,“不过我是不太赞成用比较激进的态度去对待叶修的,毕竟考虑到我也算半个叶粉?”

霸图粉记者,感觉到了一种窒息。但是她的职业素养不允许她倒在这里,所以她还是很坚强地拿起笔,开口询问了第四个问题:“好的,我也很惊讶呢哈哈哈哈哈哈……时间关系,最后一个问题,正好就是和叶修有关的,张副队对之前全明星赛上,叶修让你去和吴羽策擂台战,有什么想法吗?”

“是一次比较新奇的体验。”张新杰说。

“不会有其他什么看法吗……?毕竟是让牧师去单挑?”记者犹不死心。

张新杰看出了她的意图,目光平静地回答她:“毕竟是我首肯了。”

居然让记者妹子听出一种“毕竟是我宠着的”这样的意味。

“时间到了,我要回去训练了。再会。”张新杰看了看表,冲着她略一颔首,迈着不紧不慢的步子走了。


结果等到报道出来的时候,一群霸图粉全都震惊了。

霸气雄图公会总部更是掀起了惊涛骇浪,当晚就开始排查,这个混到公会高层的叶修粉到底是谁。

夜未央捂紧自己的一叶之秋手办不敢说话。

倒是遥远的H市,曾经的霸图粉牧师,现在的兴欣牧师,非常淡定地将他抖露出来。

“我知道,那个夜未央。”安文逸推了推眼镜,“之前张新杰前辈和我讲过,他看见公会有人买了个一叶之秋的周边,还很惊讶,因为毕竟是被队长不要牧师过的。”

“嘿,那小子还和你讲过这个?不对,你们是什么时候勾搭上的?”魏琛发现了华点。

“我和张前辈在一个微博小号上交流过,不过他发现我是兴欣的牧师之后就把我拉黑了。”安文逸说,“考虑这一点,我觉得他说自己是叶修粉不太可信。”

“正是考虑这一点,我觉得他说的很可信。”苏沐橙笑,“绝对是心理不平衡了,小安莫方,你是兴欣的牧师这点就能甩他三条街!”

叶修“啧”了声:“都吃饭啊。”

然后吃完一个人又悄悄摸到了电脑前。


叶修前辈:小张,在?

石不转:在的。

叶修前辈:我听说你拉黑了我们小安?这不好吧,他可是你粉丝。

叶修前辈:放他出来,赶紧的,又不会打听你们家战队机密。

石不转:就凭前辈这话,我就不太想放他出来了。

叶修前辈:……

石不转:夜未央不要就不要了,我可是荣耀第一牧师。

叶修前辈:这个得承认。

石不转:前辈和我再去下一次本吧,下完就把他拉出来。

叶修前辈:还会谈条件了。

叶修前辈:行吧,赶紧的,登上去。卡还在吧?

石不转:当然了。


张新杰靠在椅背上,笑得无奈而温柔。


不久之后,一个战斗法师出现在了第四区的千波湖旁,不远处是一个同样刚刚登陆的牧师。


几乎没人知道,张新杰第一次开始玩牧师,是受了叶修的影响。

当时初入荣耀的张新杰在新区碰上开着小号出来浪的叶修。叶修对他说,你的战术思维不错,但是这种比较沉静缜密的性格,其实并不适合战斗法师。

叶修提议他试一试牧师,一个最能将他的长处发挥出来的职业。

于是张新杰就尝试了。

没有和叶修组过队的牧师,真的不能感觉到他对牧师的保护是有多到位。他总是能在你陷入困境的时候,义无反顾地冲上来,帮你抵挡那些攻击。虽然联盟战队对于牧师的保护是常识,但是叶修的战法,却是张新杰最初开始玩牧师的时候最熟悉的身影。

张新杰操作着手中牧师,同叶修的战法一同走向千波湖的副本。


“你快睡了吧?”从副本出来,叶修问张新杰。

“是的。”张新杰说,“不过我会记得把小手冰凉放出来。”

“这就是了,你一个偶像,和小粉丝计较什么。”叶修说。

张新杰操作着牧师面对叶修:“这就是了,你一个偶像,和我这个叶粉计较什么。”语带笑意。

叶修沉默片刻:“妖孽,竟然假装成张新杰!还不速速现形!”

张新杰又笑了两声,然后道:“不闹了。我先下了,叶修前辈也早点睡。”

“好的。”叶修应下。


23:00

叶修前辈:晚安啊小张。

23:01

石不转:晚安,叶修。



——————完——————



以下是一些瞎扯。

关于提到夜未央。

原文他说了句“这是叶秋大神的攻略”

嗯,叶秋大神……霸图粉也是这么称呼叶秋的吗……

然后想了想,第十区两个霸图高层,一个“夜”度寒潭,一个“夜”未央,你们对“夜”(叶?)真是爱得深沉。

(这么一想夜度寒潭搞不好还是个韩叶粉)(住脑)

反正都是我的私设啦。

关于安文逸和张新杰在小号上的交流,是我上一篇文章的私设,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关于张新杰对和叶修组队的感想,来源是挑战赛的时候张家兴的错觉,因为这个人无数次义无反顾地冲上来保护过自己……好TM苏啊!谁说我们叶对牧师不好,只是因为你不是他的牧师!

牧师乘修修其实好好吃的prpr



  1289 25
评论(25)
热度(128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馨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