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馨夏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填表?


1、关于周叶:其实通过自我剖析,可以看得出来,我有一定的慕强心理。

体现在all叶中,就是:我希望叶修是最强的——我希望叶修选择的人也是最强的——只有强者才配拥有这么好的叶修

所以我会喜欢周叶是很正常的事。

尽管本质上他在书中出场绝对没有黄少多,和叶修的互动也没有黄叶甜

但是周叶香啊(*๓´╰╯`๓)♡

2、关于喻王叶:一开始没有get到这两对的点。

直到某次复习,王杰希输给高英杰之后,只有喻文州、叶修站起来给他鼓掌了。

张新杰、肖时钦,两位同为心脏大师,为什么没有站起来呢?

一种可能,他们没看出王杰希放水了。这不是没可能,因为“最了解你的往往是你的敌人”,所以最了解微草的就应该是蓝雨;而叶修对敌手的了解毋庸置疑,他说过“所有对手的弱点,我都了解的很清楚”。

另一种可能,他们看出来了,但是不认为这件事值得自己鼓掌,或者说,没有必要专门站起来鼓掌。

这就体现出了独属喻王叶三者的某种默契,心灵共通,一种亦敌亦友、却又互相都懂的特殊的羁绊。

所以RGB组是真的心之友!soul mate!

3、关于双叶:对它无感几乎是下意识的。

大致三个原因:其一是因为叶秋不会荣耀,而叶修是如此热爱荣耀。他们在一起,共同的生活就不会牵扯到太多荣耀相关,这意味着荣耀在叶修生活中的比重要大大减少。

而叶修是那样热爱着荣耀,我不希望拆散荣耀和叶修。

另外也有全职高手就是围绕着荣耀展开的,而不会荣耀的叶秋自然在这本书的能力界定中够不成强者,让我无感的原因。

其二是因为这条路真的不好走。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肯定不能光明正大,甚至于这是与道德伦理相违背的。我希望,叶修不要承担这种困难,不要被风言风语所缠——即使他本人不在意。

其三,我希望叶修拥有所有的爱,不仅是爱情,也包括友情、亲情、敬佩等。我不想剥夺这本来属于亲情定义的情感。

所以下意识对双叶无感,因为即使只看到片段,我也会不由自主在脑海中完成逻辑自洽。

  44 9
评论(9)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馨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