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馨夏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all叶粮食向】七叶一枝修(20)

写在前面:
灵感来源B站《15个叶神的踹死me》
一只原著叶,七只同人叶!
番外可能有更加美味的叶叶出没!(如果我能写到那里)
缘更……
其他叶对原著叶神好感度天然Max。
因为是同人叶的原因其他叶和叶神本尊都会有一些性格差异。



134、
比赛结束,神秘挑战者二号吊打杜明,真实身份疑似退役不久的叶秋大神。
记者们纷纷摩拳擦掌,准备采访大神们。
然而大神们一个两个,活动一结束就直接溜走,连向来喜欢与记者交流(唠叨)的黄少天,都急急忙忙离开了。
啊,不过他离开之前还是给记者们留了句话。
“如果那家伙真的是叶秋的话,你们肯定逮不到他啊!所以我来帮你们采访他,你们就不要耽误我时间了……”
话音未落,人已离开。

135、
叶修PK结束倒是没有直接逃走,毕竟答应了小叶脩要带他吃冰淇淋的来着。
于是叶修接到小叶脩后就被早有准备的周泽楷堵住了。
“前辈……能一起去吗?”周泽楷朝叶修展颜一笑,似乎准备用美色忽悠叶修把自己也带去。
然而今日可是还有其他叶修也准备一同前去,所以叶修拒绝了周泽楷:“抱歉啊小周,这次是真的不方便,下次有机会一定请你!”
“一起,我请。”周泽楷也不为难他。不过就他拖延的这些工夫,已经足以其他职业选手找来了。
“叶秋叶秋叶秋你这家伙,怎么来了也不和我说声?偷偷摸摸的,哈哈,还不是被我逮到了!”黄少天勾住叶修。
“前辈,好久不见。”喻文州笑着点头,顺手把黄少天从叶修身上扯了下来,得到后者一个感谢的目光。
王杰希认真看了他一会儿:“叶秀是你亲戚?”
“下次去找你。”韩文清不太喜欢这样吵闹的场面。
“我会和队长一起去的。”张新杰闻言道。
“咦,这小孩好可爱,叶修你儿子?”楚云秀发现了华点。
“!!!!!!”众人惊恐。
楚云秀拿下全场MVP。

136、
“不是我儿子……”面对这一群人的围攻,纵使是斗神也支持不住,叶修被他们逼到了死路不能出去,很是头疼,只能拣了一句回答。
然而只回答一句肯定是不足以让一群人把他给放出去的,是故一群全明星大神们还在追着叶修问这问那。
小叶脩就躲在叶修身后,拽住了叶修的衣摆,只是探出半个脑袋怯怯地看着这群职业选手们,顿时又把楚云秀萌得七荤八素,更加不肯放过他们了。
【出不来?】清冽的声音在叶修脑海中响起,原是清意仙尊见了叶修现在状况。
【稍等片刻。】不待叶修做出表示,清意仙尊便安抚他道。
清意仙尊金口玉言,他说马上就是马上,片刻便是片刻,不出一分钟,一群瞎胡闹的职业选手们便听见后面传来人声:“烦请诸位让开。他是我家的,还请各位自重。”
众人闻声回头,只见后面那人面容颇似叶修,然而他身上穿着铠甲,手中一柄长矛,却是令在场之人都无比眼熟。
“一叶之秋?”韩文清失声叫出。
前来给叶修解围的,正是穿越到一叶之秋身上的叶将军。他冷冷瞥了眼这些围着的人,然后径自走入内圈,站到叶修身侧:“走吧。”
“谢了一叶。”叶修不准备暴露他真实身份,便以一叶之秋代称他。
“抱。”小叶脩朝着叶将军举起双手。
叶将军微微一笑,毫不费力地将小叶脩抱起,三人就这么堂而皇之地穿过在场呆愣着的一群木头,朝门外走去。
许久才有人开口:“我怎么觉得,这场景这么像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这比喻不太恰当。”王杰希自从见到幽灵叶之后,对这类事情抵御力直线上升,闻言也回过神来,便凉凉看了李轩一眼。
那眼神仿佛在说小心下次比赛我吊打你。
李轩下意识打了个寒战。

137、
“你好慢啊。”
走出比赛场馆到了马路上,便看见苏沐橙在不远处朝他招手。
“我可是听少天说,你直接在台上就偷跑了。”叶修笑着摇头,朝苏沐橙走去。
“他们是……?”等到了近前,苏沐橙看着旁边的叶将军和小叶脩,转头询问叶修。
“这个,解释起来有点复杂……我们去店里说吧。”叶修准备把事情告诉苏沐橙了,苏沐橙是他最亲近之人,他也并不想要一直瞒着她。
“好。”苏沐橙带好墨镜围巾,四人就这么朝着冰淇淋店走去了。

138、
店内早被清意仙尊用阵法笼罩住,此刻八人坐在一张桌子两侧,真正在吃冰淇淋的,却只有三个。
小叶脩、叶秀、苏沐橙。
幽灵叶不在,看来他还是不想和小叶脩见面。
“……大概就是这么个情况吧。”叶修对苏沐橙解释了这些人的来历。
“怪不得我一直觉得叶秀你和叶修那么像,原来就是一个人啊!”苏沐橙放下手中的冰淇淋勺子,开始研究起了叶秀这张脸,还上手捏了起来。
叶秀好脾气地任她玩。在她的世界里,她和苏沐橙本就是挚友,这种程度的相互玩闹都是正常的。
小叶脩坐在叶修腿上,一脸满足地吃冰淇淋——之前让叶将军抱他不过是考虑到叶修的身体素质,但是只要有条件有机会,那当然是和叶修靠在一起啊!
这么想着的小叶脩又含了一口冰淇淋到嘴里,一脸满足地依靠在叶修怀里,叶将军就被他扔到一边去了。
军官叶和叶修倒是第一次正面相见。一时间军官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倒是他的精神向导玄凌直接蹭到了叶修身侧,将自己的身形缩小,满足地去蹭叶修的脖颈。
魔王叶和清意仙尊两人坐在一块儿,一中一西,一黑一白,还有种诡异的和谐感。
苏沐橙再次惊叹了一下现在的场景,竟然也接受良好。

139、
“所以,除了你们这些世界,还有其他世界吗?”
临走之前,苏沐橙问了清意仙尊这样一个问题。
清意仙尊怔了怔:“自然是有的。”
“那,以后会有其他世界的叶修过来吗?”
“等我们离开之后,或许是有的吧?”清意仙尊笑道。
“等等,麻烦帮我带句话给那个藏头露尾的家伙。”眼见着众人要离开,小叶脩举起手,也看向清意仙尊,“告诉他,我已经全部知道了,下次要是还不出现,让他酌情考虑吧。”
“你竟已全数知道……”清意仙尊苦笑一下,“可怪我?”
“为何要怪你?”小叶脩反问。
“可难过?”
“一开始是有的,只是……昨日见了叶修,哭过,也不难受了。”小叶脩不好意思地笑了。他虽已恢复记忆,可小孩子脾性一时半会儿也改不了,便就顺势和叶修撒娇,“你以后多来看看我好不好?”
“当然可以。”叶修蹲下来揉着他的头发,也不去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是所有叶修之间的默契。

140、
一群大神又新开了一个讨论组。

逢山鬼泣:所以那个人真的是一叶之秋吗?
石不转:可能只是个coser。
生灵灭:我看不像。之前他把矛头朝下,我后来看了,地上有很深的划痕……coser的话,应该没有这么锋利的武器。
王不留行:我觉的,账号卡还是有可能成精的。
夜雨声烦:我觉得也是吧,我之前打听到一个消息,就是孙翔接手一叶之秋的第二天,一叶之秋突然数据清除了,怎么都没办法登上去,最后还是搞到官方那边才恢复了数据!不会就是一叶之秋出来了吧?
索克萨尔:也许是巧合?
风城烟雨:但是如果是coser的话,他和叶秋也太像了吧?还有叶秀,和那个小孩,就算是亲戚的话,他们一家人全长得一模一样?
逢山鬼泣:呃,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比如那个小孩其实是叶秀的儿子?(不敢说叶神
王不留行:算你有点长进,知道不挑衅一群的人。
逢山鬼泣:【求你闭嘴.jpg】
风城烟雨:我去问沐橙算了。
风城烟雨:……她说是非科学事件,请诸位自行猜测……
夜雨声烦:【呵呵.jpg】

  164 22
评论(22)
热度(164)

© 竹馨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