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馨夏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all叶粮食向】七叶一枝修(21)

写在前面:
灵感来源B站《15个叶神的踹死me》
一只原著叶,七只同人叶!
番外可能有更加美味的叶叶出没!(如果我能写到那里)
缘更……
其他叶对原著叶神好感度天然Max。
因为是同人叶的原因其他叶和叶神本尊都会有一些性格差异。



141、
聚会过后,各个叶修又该干嘛干嘛去了。
叶修本尊领着魔王叶继续在第十区腥风血雨,叶秀接了新的通告,小叶脩依然是轮回团宠,叶将军给自己的图书馆通行证又续了半年,军官叶仍旧神出鬼没,清意仙尊则因心结解决大半,而闭关突破去了。
除了幽灵叶。
他自然就是小叶脩口中“那个藏头露尾的家伙”,虽然已经知道小叶脩明了了事情真相,但是一时间也不太能自然地去见他。
所以他又跑了。
跑到了之前他自己立下flag说再也不会去的微草。
王杰希看到他的时候还愣了一会儿,然后非常自然地和对方打起了招呼:“又见面了,聊聊?”看了看还没有关闭的QQ聊天窗口,王杰希对幽灵叶发出了邀请。
幽灵叶笑笑:“想套我话啊?”
“其实我有一个猜想。”王杰希说,“现在我见到的不科学生物有两个,一个是你,一个是一叶之秋。虽然有人认为一叶之秋就是账号卡具现化,但是他们似乎忽略了某一点……”
“一叶之秋的脸,根本不是叶秋那家伙的真面目。”
“虽然也有可能是一叶之秋出现之后自行改变了面容,不过这也提供给我另一种思路……”
“会不会那个根本不是一叶之秋,而是另一个叶秋呢?”

142、
“王队的想象力很丰富啊。”幽灵叶不置可否。
“主要是最近出现的长相相似的人太多了。你,一叶之秋,轮回的小孩,还有网上那个叶秀……我只能往非科学方向去猜想了。”王杰希坦然道。
幽灵叶点头:“你说的有道理。”
等了一会儿没有下文,王杰希不由产生了一点不好的预感——尽管他觉得这感觉多半是要成真的:“你不会又像上次一样,说让我自己猜吧?”
“你都知道了,就无须我多费口舌了。”幽灵叶承认了。
“也对,我就不该来问你,毕竟你比那家伙还要欠揍……”
幽灵叶低声自语:“毕竟我是叶修啊。”
毕竟我是叶修啊。
叶修什么时候,也会有胆怯的情绪呢?
幽灵叶的思绪不由飘散开来。

143、
王杰希这边,由于再次被幽灵叶含糊过去,难得对某件事情这么上心的他,干脆直接在QQ上敲了叶秋。
结果对方自动回复:“副本中……”
感情是把他当黄少天在糊弄呢。想到某次黄少天在群里对叶秋的控诉,王杰希笑着摇摇头,从抽屉里抽出了一张第十区账号卡,登陆,正是“烈火燃尽”。
烈火燃尽是个野号,当初也加了君莫笑的好友,所以他一上线,叶修那边就看见了,发来一条消息:“老王?”
“是我。”
“你登这个号干嘛,连三十级都没有,赶快的找个三十多的号。”叶修实力嫌弃王杰希。
“干嘛?”王杰希冷静地询问。
“新成立了个公会,打守护魔神呢,这会儿满打满算19个三十多的,正好能把你加进去。”
王杰希敲了个省略号过去:“……”
“兴欣公会应该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吧?”
叶修很耐心地劝说着对方:“反正没有你,我们也是迟早能打得过的,你不过是帮我们加速了一下。”
“你看你这个时候上线,不就是上天让你来帮我的嘛。”
“你说的有道理。”王杰希思考了片刻,很果断地投敌了。
于是车前子接到王杰希的消息后,有了不好的预感。
等到他发现这个角色直接加入了兴欣公会,并且出现在打守护魔神的20人中时,车前子绝望地想:完了,现在欺骗自己队长只是去卧底的……还来得及吗……

144、
虽然守护魔神非常强大,卧底们也有心捣乱,但是在叶修的详细指导和果断镇压,加上苏沐橙的完美配合和王杰希的魔术打法之下,卧底们根本没有蹦跶出什么水花就稀里糊涂地帮叶修打完了守护魔神。
“大家都辛苦了。”叶修在聊天频道里发了个笑脸,在刚刚的过程中他已经确认了,除掉知根知底的那几个之外,其他的十有八九都是卧底,“你们是自己走呢还是留下呢?”
队伍里一时安静如鸡。
王杰希很不给面子地发了个微笑的表情,姑且算作对一群包括自家公会的人的卧底的嘲笑。
这一下真的是捅了马蜂窝,众卧底们把怒气值从君莫笑那里挪了一点到此人身上,纷纷发了个生气的表情,就接连退出公会。
留下的还有两个。
一个叫一地鸡毛,另外一个,叫绝色。
“还剩两个,你准备怎么办?”把那两个人踢出团队,风梳烟沐在团队中直接发言。
“再看看……”叶修观望中。突然想起来团队里还有一个王杰希,不用白不用,立刻继续发言:“要不老王你先确认一下,这里面应该没有你们中草堂的吧?”
“你还记得我是敌对公会的人吗?”
“瞎说,你明明是战队成员,我这种普通玩家才是公会的人。”叶修义正词严。
“……我去帮你问问。”王杰希无言以对,只能选择去欺负自家公会的人了。

145、
“那个一地鸡毛好像不是公会的人,不过那个绝色……好像是蓝溪阁第十区的会长。”王杰希略带无语地转述。
“……他一个公会会长,跑来当卧底?”叶修也很无语。
王杰希这个时候想起来了自己的阵营:“我一个战队队长不也来了吗?”
“你不一样啊,你怎么能是卧底呢?”叶修很迅速地回过去,“你可是我明文聘请,过了明路来的。”
“会长夫人?”王杰希迅速接上。
苏沐橙在另外一头暴躁:“王杰希你够了!我还在这儿呢!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妾!”
“参见皇后娘娘,皇后娘娘千岁。”魔王叶适时表态。
“莫贵妃平身,替本宫好好教导一下那个不懂规矩的王美人。”苏沐橙颐指气使。
后宫三千蓝颜祸水的皇帝陛下决定先溜。

146、
开溜的叶修去和两人分别竞技场了一场,确认了一下一地鸡毛是个24K纯新人,顺带问了一下蓝河的打算。
“我……先待着吧。”蓝河状态还有些恍惚。
“但是你待着不干事也是浪费资源对吧?”叶修很迅速地回过去,“你看,我们公会现在一群小白,你不如帮我带带?”
“……”蓝河面对着叶修大神如此自然的语气,一时间还有些恍惚。
“和你偶像学一学!你看我之前我都没喊他他就自觉主动地帮我打副本了。”叶修拿黄少天教育蓝河。
于是蓝河奇异地被说服了。
毕竟公会里一群小白……小白成这种程度让大神来带,这已经不是用牛刀杀鸡,而是用一叶之秋打史莱姆了。

147、
见君莫笑离开团队,王·不务正业·投敌·杰希,终于想起来了自己本来找叶修的目的。
“我问一下,轮回的那个小孩,之前出现的一叶之秋,那个女演员叶秀……都和你有关系吗?”
见到王杰希的问题,叶修轻笑了一下:“你能来问我,应该已经有猜测了吧?”
“你也说了是猜测。”
“大眼你什么时候也学着张新杰那家伙了?”
“别转移话题。”
“好吧好吧。”叶修叹了口气,右手撑头,左手慢慢悠悠敲着键盘,“恭喜王杰希小朋友猜对了。”
他随即又补上一句:“没有奖励哦。”



  135 9
评论(9)
热度(135)

© 竹馨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