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馨夏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all叶】每天都有人想偷韩文清上将家的人鱼(11)

chapter 11

 

攻击来得刁钻,可韩文清作为帝国顶级战力之一,自然也不是吃素的,大漠孤烟一个侧身便格挡了对方的攻击。

一击不中,对方也没有继续追击,只是静静地立在那里,仿佛刚才那下只是为了向韩文清宣告自己的到来。同时,兴欣号因为叶修的那一下阻拦,迅速冲破了包围圈,向远方驶去。

“是你。”韩文清看着突然出现的机甲。这机甲有些奇怪,手腕关节处都是轻型机甲的标准配置,可是身躯部分又是厚重的装甲。不同种类的合金组成了不同的部件,韩文清只能认出部分,但就是他认出的这部分合金都是最恰当的搭配,只是对方不知为何没有给机甲喷漆,导致这机甲性能虽好,但整体看上去花哨无比,十分污染视线。

它手中的武器也奇怪,是一柄长伞的样子,韩文清就是凭借这个认出了对方的身份。

那名他先前在录像里找到的、兴欣未曾出现的神秘高手。

从公共频道接收到了对方的消息,叶修轻笑一声:“怎么,你知道我是谁?”

“兴欣的人。”韩文清说。

“你这么说也没错。不过,今天就算了吧,想抓到兴欣……还是做梦来得快一点。”叶修低笑。跟韩文清单方面斗嘴已经成了他的习惯,每次跟韩文清对上,不撩上对方两句叶修就不舒服。

韩文清冷笑一声,不与他多说,直接操作着大漠孤烟攻来。

君莫笑的动作也不慢,不过瞬息之间他手中长伞已经变形成粒子枪的形状,吐出的子弹攻击力却与炮弹相仿佛。

大漠孤烟没有闪避,而是抬手,用手部的装甲挡下对方的攻击;同时他趁机加速,一拳击向君莫笑的关节处。

不过君莫笑却似乎早已预料到他的动作,几乎同时便做出了闪避,而后飞踢向大漠孤烟,在大漠孤烟再次格挡住时,借力上升,手中长伞再次变换成一柄长矛,翻跃、旋身击向大漠孤烟的后心!

韩文清没能躲过这一击,被迫位移了一段距离,但是他心中的越来越重的熟悉感,直到此刻,终于如同迷雾乍然被拨散,他明白了熟悉感的来源。

“你是谁?!”韩文清大声喊着。

“呵呵……我先走了,韩文清上将。”叶修轻笑一声,朝兴欣号的方向飞行过去。安文逸早在刚才就找了个机会驾驶着小飞船进了兴欣号,他也无需继续拖延时间。

至于老韩……

反正被他知道了身份也不会破坏自己的计划,所以叶修干脆就无所谓了,正好省得张新杰还要向他交代,怎么出去一趟刚领回家的人鱼就没了。

我真是贴心。

在心里夸完自己一遍之后,叶修美滋滋地上了兴欣号,根本不管那边接到返程命令的的韩文清脸色又黑了几个度。

 

“老大,我想死你了!”

一上飞船,迎接叶修的就是包荣兴的熊扑。

叶修艰难地伸手在这只大狗背后拍抚了几下:“好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包子你下来,你太重了!”罗辑艰难地把包荣兴从叶修身上拽下来,拯救了快要被压弯腰的叶修。

一旁的方锐趁机挤上前来哭诉:“团长你终于回来了~你不知道,你不在的时候老魏差点把我们兴欣给直接玩儿完啊,就差那么一点点我们就要被韩文清给打包带走了!”

“滚!”魏琛冲着方锐比了两个中指,又实在想不到借口给自己之前的失误开脱,干脆就厚着脸皮道,“反正老叶这个最不要脸的都回来了,还怕韩文清?”

“请称呼我为最厉害的,谢谢。”叶修嘲笑手下败将魏琛。

苏沐橙自然是无原则为叶修打call:“叶修最厉害!”

“现在还叫他叶修啊?”陈果还以为叶修只是先前在外时为了潜伏所用的化名。

“咦,我没说吗?叶修才是他的真名啊。”苏沐橙笑眯眯。

您没说啊!兴欣众在内心腹诽。

声讨了一番自己和叶修认识了这么久,竟然现在才知道他的真名这件事之后,魏琛突然严肃道:“所以,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叶修这会儿正靠在沙发上,手边是唐柔给他端来的茶,身后是包子正在给他捶背,看起来生活极其腐败、极其特权。听了魏琛的话,他反问道:“什么打算怎么办?”

“别装傻,这次你被嘉世阴了,不会就这么算了吧?还有,你又不是没有办法搞掉刘皓,干嘛不动他?”魏琛说。

叶修笑了笑:“我自然有我的理由。”

“你这家伙,还卖起关子来了……”魏琛嘟囔。

“我会在这里待一个月,之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会去联邦一趟。”叶修说。

“联邦?”众人惊讶,陈果首先嚷嚷了起来:“你才回来多久呀,怎么又要去联邦?”

叶修求饶:“放心吧,真的没什么事,就是去确认一下一件事情罢了。”

一直安静地站在一旁的安文逸突然发话了:“可是,你的身体没问题吗?”

“我自己有数的。”叶修无奈地笑了,又换来周围人紧张的询问,全被他忽悠过去了。

站在窗边的唐柔看着远处逐渐变小的飞船,若有所思道:“他们退兵了。”

“这会儿突然退兵?我就纳闷了,之前莫名其妙就跑出来打我们,这会儿又一声不吭地走了,我还以为按照韩文清那性格,他会留下来直到搞清楚老叶的身份才对。”魏琛纳闷。

唐柔转头看着叶修:“说不定……是上面的意思哦。”

叶修任由唐柔打量,也不做什么解释,只是道:“好了同志们,不要浪费时间了,从这次战斗中我们应该能汲取到不少教训,训练场走起啊!”

 

上一次回到帝星,韩文清得知自己被分配了一条人鱼。

这次回到帝星,韩文清发现自己的人鱼没有了。

在韩文清尤为不善的目光下,张新杰咳嗽了声,干脆利落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抱歉,上将。”

“不怪你。”韩文清虽然生气,但是自从他在战场上看到君莫笑的时候,就已经有了预感。他对自己的老对手了解甚深,如果他真的下定决心要做什么事情的话,很难会不成功。

不过……“他究竟是怎么办到的?”韩文清低声自语。他之前见到人鱼形态的叶修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他伪装的痕迹,连失忆都不像是假装出的。

张新杰没有听见韩文清的话。看完韩文清撰写的作战报告后,他提出这次事件中另一个盲点:“如果叶秋的确是早有准备,且上将你遇见的那个的确是叶秋的话……有着蓝雨前军团长的存在,那么兴欣很可能是叶秋私下里组建的力量,并且星盗团只是这层身份的伪装。”

“这次任务的派遣和召回的时机都非常突兀,也太过巧合了一些,恐怕叶秋这次所谓的失踪,背后的水还深着。”张新杰推推眼镜。

韩文清不爽地哼了一声。

 

 

————————————

说明:兴欣除安文逸、苏沐橙外

其他人不知道叶修是人鱼~

再给你们分享一个恐怖故事

我打老韩名字的时候

不小心手滑,打成了“很温情”

韩文清=HWQ=很温情

妈耶……


  474 34
评论(34)
热度(47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馨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