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馨夏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all叶粮食向】七叶一枝修(22)


写在前面:
灵感来源B站《15个叶神的踹死me》
一只原著叶,七只同人叶!
番外可能有更加美味的叶叶出没!(如果我能写到那里)
缘更……
其他叶对原著叶神好感度天然Max。
因为是同人叶的原因其他叶和叶神本尊都会有一些性格差异。







148、
虽然说了有关系,但是叶修并没有给对方透露更多的信息。
王杰希也不追问,不过他在走之前多问了一句:“有一点你得告诉我,这些是不是我以后的小舅子之类的……”
“你可闭嘴吧。”叶修哭笑不得。
“莫贵妃,下次见到他,真人PK!!”苏沐橙再次被王杰希气到爆炸,怎么是只狼就想来叼自家白白胖胖的萝卜。
魔王叶转头去问叶修:“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他打不过你。”叶修说。
“很好,我也是这么觉得的。”魔王叶点头,然后自语道,“不过看在我们家小孩送我的水果糖的份上,我决定放过他。”
王杰希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死里逃生。

149、
王杰希这样大牌的打手毕竟不是每天都有,叶修决定,还是从其他公会那里挖一些来吧。
叶秀想了想,也加了把火。她发了条微博表示自己本人在第十区兴欣公会,欢迎大家来玩。
然后她放下手机,看向对面坐着的叶秋:“叶秋先生。”
“叶秀小姐也玩荣耀?”叶秋刷出了她的微博,不由询问道。
事实上,他本来是来和对方谈生意的,没想到见到真人之后才发现对方和自己过分相似的容貌。要不是相信自家爹妈的人品,他都怀疑对方是自己的妹妹了。
或者当初其实老妈生了三胞胎,其中有一个是叶秀……?
叶秋不着边际地想着。
“是的,我对荣耀也很有兴趣。”叶秀微笑着说,“事实上,这次我来见叶秋先生,也是因为这件事情。”
“据我所知,叶秋先生应该有一位双胞胎哥哥,在当电竞选手,不过不久之前刚刚退役吧?”
“所以呢?”叶秋直视着她,目光锐利逼人。
叶秀道:“我是叶修先生的粉丝。叶秋先生应该对您的哥哥退役的事情有所了解吧?但是不知道您是否清楚,叶修是被俱乐部过河拆桥,承受了多年排挤、低薪等并不公正的待遇之后,被逼退役的呢?”
“什么?”叶秋一怔。他并不知道电竞圈里头的弯弯绕绕,他哥也从来没有和自己讲过,他只是通过网上的消息了解他哥的情况……本来以为叶修真的只是因为年纪大了退役,还等着这次过年全家团聚,没想到……竟然还有内幕吗?
“你说的是真的吗?”他沉声追问。
叶秀颔首,将自己整理好的资料推给他,并说道:“所以,这次合作,我有一个私人的请求。”
“叶氏在传媒这一块比我们天风更有渠道,我希望,叶氏能在合适的时间,将嘉世对叶修的不公正待遇,一一披露出来。”

150、
谈妥嘉世一事后,原本的商业谈判反而很快就结束了。
临别之时,叶秋顿了顿,最终还是问出了心底的疑惑:“不好意思,冒昧请问一下,叶小姐……和我家有什么关系吗?”
“放心好了,并没有实质上的血缘关系。”叶秀睁着眼睛说瞎话,其实如果叶秋真的做个DNA检测的话会发现两人基因相似度达99.99%以上,“但是你可以叫我姐。”
叶秋深呼吸一口气,心道不能欺负女孩子,绅士风度绅士风度……
“我现在相信你是那家伙的粉丝了。”
叶秀笑嘻嘻地应了:“粉随蒸煮嘛。”

151、
叶修不知道平行时空的自己给自家弟弟带去了多大烦恼,他这会儿正在美滋滋地挖墙脚。
用叶秋身份吸引过来一个,苏沐橙身份吸引过来一个,还有一个,是微草公会在第十区新吸纳的一个野生高手,奔着叶秀来的。
“看,我很有用吧!”元素法师雨沐芙蓉邀功。
“可是我怎么记得阿秀你最近接了个综艺来着?还有《潇潇暮雨》你拍完了?”枪炮师风梳烟沐进行追问。
叶秀在另外一边沉默了:“沐橙,不提工作我们还是好姐妹。”
“塑料姐妹情了解一下。”苏沐橙正色。
“好了好了认真点,我们正在被大公会围剿呢。”叶修打断了她们的塑料谈话。
正在水中漂着的一群兴欣成员,齐刷刷看向他。
讲道理,难道不是应该为大公会们担心吗……?难道不是他们围剿大公会吗?
包子的思维不在常人的频道:“哦哦哦!了解了!我们是第六次反围剿对吧!这个数字非常吉利啊,所以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叶修永远都是那么的淡定:“那当然,也不看看是谁在带队。”

152、
“太惨了。”叶秀摇头叹息。
苏沐橙也附和:“怎么这么惨。”
“真是好凄惨啊。”叶秀继续。
“想吃饺子了。”苏沐橙接上。
湖里面被下的“饺子”们:……你们说这话的时候能不要往我们身上扔炮弹扔法术吗!你们一边打我们一边在这里说想要吃饺子真的好吗!我们不要面子的吗!
女人,真可怕。
那边苏沐橙还在对着叶修喊:“叶修,我想吃饺子啦——你过年给我包饺子好不好——要荠菜猪肉馅的——”
叶修狂汗:“大小姐哎,你讲道理好不好,大冬天我上哪儿给你弄荠菜去。”
“那就白菜猪肉馅——”
“别什么馅什么馅的了,小心把锅里的饺子放跑。”
“饺子”们:靠!哭给你们看哦!

153、
叶修他们兴欣公会的第六次反围剿行动非常成功,打得大公会们心生怯意,于是尝试和谈。
此刻叶修露出了恶魔般的微笑:和谈?可以,割地和赔款,选一个吧。
轮回等公会愤而离去,霸气雄图和叶秋永远是阶级敌人,只有高层们纷纷投敌的蓝溪阁和中草堂,自我安慰不过是跟随正副队的步伐向退役老前辈表示敬意罢了,一边流着泪选择了赔款。
叶修非常开心,于是决定下次请喻黄王三人一起吃饭。

154、
说到吃饭,在旁边围观了事情的全过程的陈果,原地螺旋爆炸式升天——女神原来喜欢吃饺子的吗?还是荠菜猪肉馅的?等春天一定给女神做好送过去!!!!
于是叶修和唐柔就一脸懵逼地看着陈果斗志昂扬地准备给网吧里安个小厨房。
“那个……果果,你会做饭吗?”唐柔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必要。
“不会啊。”陈果很直接。
唐柔摊手:“我也不会。”
说完,两名女生同时看向被苏沐橙钦点包饺子的叶修。
叶修被她们看得发毛:“别看我,我以前做过,不过自从当了职业选手,就再也没有碰过刀了。”说完还趁机教育唐柔,“如果你确定要成为一名职业选手,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手。”
好吧,陈果放弃了在网吧里开辟厨房的念头。
常年处于隐身状态的魔王叶这时候冒出来刷存在感:“其实要搞个厨房也可以,我能帮你切菜啊!”
对了,这里还有只战斗力爆表的魔王呢。
叶修想了想,终于还是拒绝了:“不吧,比较穷,还要攒钱建设战队呢。”
魔王叶的尾巴耷拉下来。
唉,没有身份证的魔王没有话语权。
不然他就可以投资战队了。
否则的话,以私人身份赠送的财产,叶修是不会接受的。

  117 11
评论(11)
热度(117)

© 竹馨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