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馨夏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all叶】脑洞记录

啊啊啊啊啊啊上了半个月托福班我已经快疯了!!!!
脑袋里一打脑洞(混乱)
记录一下,结束上课之后和《七叶》双开一个,看一下大家比较喜欢哪个
千万不要没人理我QAQ


1、《与主角光环作斗争》
CP:all叶(带伞哥和沐橙玩)沐橙不助攻

大概:某日职业选手们被一个系统集体绑架到了一本种马小说里。
系统:由于小说里面的炮灰和女主们觉得自己围着那么一个男人转简直是SB,所以集体离家出走了,你们要代替他们完成剧情……顺便,主角光环随时有效哦!
苏沐秋:卧槽?我妹是那个种马男的正宫?还被你封了记忆???系统你听见了吗我敲里吗!
伪·种马男·叶修:我不是我没有我是无辜的(可怜巴巴)

设定:叶修也是后来穿越进去的,他不是种马男!
不虐叶修!!我叶天道亲儿砸!!!
其余众人不知道叶修只知道苏沐秋……


2、《如果叶修不是人系列》
CP:各个单CP

N个单CP小短篇,包括九尾狐叶、吸血鬼叶、花妖叶、光明神叶、精灵叶、鬼魂叶、人鱼叶、智能AI叶等。
目前已定:
书生周*九尾狐叶
星际上将韩*前上将人鱼叶
程序员肖时钦*智能AI叶
主教张新杰*光明神叶
摄政王喻文州*皇帝花妖叶


3、《这不是三国杀的打开方式》
CP:all叶粮食向

被拉进全息版桌游的职业圈众人。
系统:你的角色是诸葛亮。
叶修:三国杀?
系统:不是。你的明阵营为蜀国,暗阵营为兴欣,隐藏身份为傀儡皇帝刘协。任何干掉你的人所在暗阵营立即获胜。
叶修:??系统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系统:不敢。这不是你的自带属性吗?听说叫脸T群嘲?

系统:你看对面那个谋士。
叶修:作风谨慎小心,肖时钦的画风。
系统:确认过眼神,是肖时钦没错?
叶修:不,一定是喻文州,我要出他。


  79 22
评论(22)
热度(79)

© 竹馨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