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馨夏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张叶】副本记录(一发完)

 

写在前面:私设有,可参考霸图的牧师

我瞅了瞅那篇全在说张副队的浪漫是23:01,那这篇就努力表现一下叶神的浪漫好了XD

大概有all叶汤底?

 

 

 

众所周知,霸图的张新杰副队长是一位牧师。

众所周知,兴欣的叶修,名言之一是“不要牧师”。

而不那么众所周知的事情是,世邀赛之后,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了。

恋爱意义上的在一起。

 

被其他人拿“不要牧师”打趣的时候,张新杰其实并没有如何不满,因为他知道,叶修说不要牧师的时候,通常都是5人以下的小副本;而不要牧师,是基于战术层面上,追求副本记录的无比正确的选择。

只是这并不影响他对叶修提出抗议。

“叶修,你最近花在副本上的时间是不是太多了。”张新杰在吃完饭后对叶修严肃道。

的确,自从和张新杰在一起后,叶修已经固定在11:30睡觉很久了。只是最近他又开始晚睡,还拿出他的小本本和笔,开始涂涂画画对神之领域某个五人小副本做研究,一看就是想刷记录的操作。

“这不是小安的银武升级还差个材料嘛,”叶修一边洗碗一边说,“破纪录的话出材料的几率会大一点呢!”

张新杰皱眉。他等叶修洗完碗,路过他身边的时候,忽然摘下眼镜,抱着叶修给了他一个深吻。

“唔……”叶修挣了两下,没挣开,也就随他去了。

许久之后,张新杰才放开叶修,重新戴上眼镜。叶修被他欺负得眼睛都蒙上一层水雾,嘴上却还是笑道:“怎么,第一牧师吃醋了?”

“叶修,你……”到底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张新杰本来想这么问,到底却还是没有出口。他叹了口气,对叶修道:“我去霸图了。”

今年春节很早,2月中旬已经有不少战队开始训练了,霸图就是其中之一。

叶修一边朝他挥着手说“早去早回”,一边又迫不及待地钻进书房里打开荣耀。

张新杰沉默着走到门口,这时候叶修突然又从书房门后探出一个脑袋来,对他道:“对了新杰,记得今天晚上把你的账号卡带回来啊。”

“帮你下副本?”张新杰只是随口一说,并没当真。毕竟叶修是冲着记录去的,一个五人小副本哪有自己的位置呢?

“帮我下副本。”叶修笑着肯定他的话。

张新杰挑挑眉,这下真的有些好奇起来了。

 

“感觉感受到了来自满大街情侣的恶意……”

休息时间,张佳乐瘫在椅子上生无可恋,发出了来自一只单身狗的咆哮:“我恨情人节!”

张新杰摩挲着手中的石不转,思考着叶修的用意,理都没理一旁的张佳乐。

白言飞看热闹不嫌事大:“那你和孙哲平一起过啊~”

“边去,我和大孙就是纯洁的革命友情好吧!”真的喜欢的早就有对象了。张佳乐又叹口气,哀怨地瞄了眼张新杰,却发现这位副队长竟然罕见地盯着自己手中的石不转出了神。

对象是叶修了不起啊,哼。

张佳乐在心里忿忿道。

然后再次瘫平。

……是真的很了不起,也很让人羡慕啊,他想。

毕竟,叶修那家伙,没那个心思的时候都能把人撩得不行,真的想对人好的时候,还有能抵得住的吗?

 

今日的张新杰,依旧是卡着点就离开了训练室,临走时还和俱乐部打了声招呼,把石不转借走了。

等他到家之后,叶修就催着他:“快点儿,都等你呢。”

张新杰上线,到了叶修所在的地方一看,好家伙,兴欣的苏沐橙,唐柔,烟雨的楚云秀竟然都在,三位美女任职暴力输出,这阵容堪称豪华。

只是这三位都用的是小号,只有叶修的君莫笑和自己的石不转是大号。

再看看这副本,幽暗陵墓,怪物基本都是鬼魂,难得的能用牧师当做输出的小本。

张新杰觉得自己已经能猜到这位战术大师之首在想什么了。一定是之前有人对自己说“叶修不要牧师”的事情被他知道了,所以干脆研究了一个合适的副本,打算在情人节当做礼物送给自己。

这还真是,让人抵挡不住啊……张新杰微微勾唇。

和他并肩战斗仿佛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那时候张新杰还是一个新手牧师,叶修却已经是名满荣耀的斗神,两人在网游里相遇之时谁也没有想到未来的羁绊。

直到现在,兜兜转转已经快有十年了。

第一遍是讲解副本的时候,三位女选手早就跟着叶修看过了,此刻凑在一起开着小会;叶修则干脆摘下耳机讲解,时或干脆伸出修长白皙的手指在张新杰的电脑屏幕上指点,暖暖的吐息让张新杰也不由红了耳垂。

以职业选手的水平,只需要一遍讲解,基本上就能执行的八九不离十了;更何况他是张新杰。

不过是第二遍的时候,幽暗陵墓的记录就被破了。

“看来刷副本的话,我不比黄少天差……”张新杰还没说完,就因为系统提示愣住了:【系统提示:恭喜玩家君莫笑、石不转、风梳烟沐、烟雨满楼、长烟一空成功打破幽暗陵墓的副本记录,时间13分14秒20。】

与此同时,世界频道也刷出了几条回复:

【世界】君莫笑:我和新杰,官宣❤

【世界】风梳烟沐:张叶!

【世界】烟雨满楼:is!

【世界】长烟一空:rio!

【世界】我庙压你药:我靠靠靠!我TM看见了什么!

【世界】鲁人是:前排合影!

【世界】霸图的汉子:不!张副怎么可能看上那个不要脸的!我不相信!张副队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世界】兴欣之火:哈哈哈哈上面是要笑死我吗。别挣扎了,你看女神都出来证明了!131420,一生一世爱你,我们叶神好浪漫啊!

【世界】昼夜不离:我!不!相!信!我的周叶股1551

【世界】小手冰凉:是真的,我拿罗辑的数学书保证。

【世界】昧光:????

【世界】浅花迷人:靠我说呢怪不得那家伙晚上还把石不转借走了。还是好想给他寄炸弹啊……

 

世界频道就这么炸了。

张新杰也快炸了,他感觉自己就像是张佳乐的一朵烟花,炸上天都不足以表达自己的心情。

叶修摘下耳机,托着脸浅笑盈盈看着他:“新杰,情人节快乐啊。由于我实在是不会做饭,所以今天我点了外卖,放心是在我们经常去的那家点的,绝对不会不卫生……”

没等他说完,张新杰就摘下眼镜,从椅背后低下头来,深深吻住他。

吃什么晚饭,现在张新杰只想吃掉某位撩人一级的荣耀教科书。

 

 

———————完———————

外卖小哥:???人呢?怎么没人拿外卖?-

————————

一些没有详写的私设:

张新杰和叶修目前在青岛同居。当然,在北京还有一套他们名下的房子。

张新杰会做饭,叶修不会,但是他会洗碗。

在霸图没有人会和张新杰同桌吃饭,因为受不了他的吃饭风格;但是叶修竟然也能跟着张新杰做到先吃左半边再吃右半边,神奇的男人。有的时候他会故意把菜打乱,收到张新杰的无奈目光,再笑着把菜堆整齐。

11:30是两个人的共同上床时间,多少有互相迁就的意思。能让张新杰打破十几年的作息表,叶修真是个很可怕的男人。能让叶修不熬夜,张新杰也是个很可怕的男人。


  266 12
评论(12)
热度(2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馨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