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馨夏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all叶】秋叶战队的那个队长(一发完)

写在前面:两千粉点文第三发~

 @凡瑶阅 点的“叶修穿越到伞哥存活的世界”

对不起(鞠躬)凭印象写的结果不小心忘了叶修车祸这个大前提……我先哭一下QAQ但是都已经写完了就先发了……

平行世界,部分角色年龄有所更动。


 

 

世邀赛中国队某领队,在夺冠的大喜之日,被心怀悖逆、以下犯上的众队员灌醉了。

醒来之后就穿越了。

 

穿越后的叶修从他那四万平方厘米的大床上醒来,看见自己年方十九的弟弟出现在面前,对他说:“哥哥,老爷子同意你去当电竞选手了,让我给你建了一支战队。”

叶修:“……”

他是在做梦吗?

叶秋没等他哥消化完这个消息,又兴冲冲道:“我已经注册啦,就叫秋叶!现在我是你老板了!”

叶秋用目光疯狂示意哥哥应该叫他老板。

“好的弟弟。”叶修从善如流。

叶秋“哼”了一声,到底没揪住这个问题不放,而是对叶修道:“后天召开发布会,你准备一下,作为队长出席。”

“好的,我知道了。”叶修作为新出炉的秋叶战队队长,很没有队长责任心地问了句,“顺便,我的队员都有哪些人?”

“这不是你亲手挖的人吗?”叶秋很不客气地嘲笑道,“完了,哥哥你不会一觉睡醒把脑子睡坏了吧?”

“不瞒你说,我其实是穿越的。”叶修严肃道。

“老妈最喜欢吃什么?”

“老汤家的豆汁儿。”

“还想骗我是穿越的。”叶秋鄙视地看了眼叶修,又突然想到什么,紧张道,“哥你不会想假装失忆骗我去帮你出席记者招待会吧?”

“我告诉你,没门儿!”

见叶秋真的准备离开,叶修头疼道:“所以,先告诉我战队有些什么人?”

“混账哥哥你有完没完?!”

 

最后叶修还是只能自己去查了查秋叶战队有些什么人。

现在是联盟第三赛季夏休期开始,秋叶战队是第一支通过资本直接入驻联盟的新兴战队。其内部成员,大约就是挑战赛时的兴欣成员名单,加一个方锐。

其人玩的气功师是气冲云水,被叶秋花大价钱从嘉世给挖了过来。

这是一支充满了金钱的味道的战队。

叶修想了想秋叶战队的成员组成,隔壁唐家挖来的唐柔,隔壁孙家挖来的孙哲平,隔壁微草挖来的乔一帆,隔壁教授家挖来的小罗辑。

原来兴欣战队其实本质上应该是一支B市本土战队吗?

顺便,这个世界依然有嘉世,嘉世队长苏沐秋,刚刚带领队伍赢下第三赛季的亚军,遗憾错失三连冠。

“嚯,有意思。”叶修看着电脑喃喃。

秋叶战队的总部,是叶·金主大人·秋友情提供的双叶集团总部写字楼中的几层,且疯狂暗示说“如果游戏打累了不妨到楼上走走,看看其他风景”,其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叶修扶着额头送走了双叶集团的总裁大人。

回头,包荣兴兴奋地这里摸摸那里摸摸:“哇,以后我们就在这里训练了吗?”

“是啊,怎么样,不错吧?”叶修笑。

“好厉害啊!”包子不明所以地赞叹了一句,然后就欢呼着开电脑去了。

“万恶的有钱人。”刚从蓝雨战队队长位置退役没多久的魏琛嘟囔。

叶修看着他:“哟老魏啊,我记得你两个徒弟都是这个赛季出道?啧,不怕他们看见你有心理阴影啊?”

“什么心理阴影,暴打一顿算吗?”方锐自来熟地和金主大人的哥哥兼自家队长勾肩搭背。他是蓝雨训练营出来的,听说这里有新战队要成立,就自投罗网……啊不,毛遂自荐了。

“滚滚滚。”魏琛顿时看这个训练营的小崽子很不顺眼,具体表现为直接把他的手从叶修身上给扯下来了。

“我说,你们为什么要来这个战队?”叶修看着这天南海北聚集起来的一群人,有些疑惑。

这话一出,不少人都顿了一下。

随后,还是唐柔首先开了口:“如果我说,我有天做梦,梦见自己就应该是你的队员呢?”

“这么扯的理由,我却必须拿来一用!”方锐仰天长嚎。

孙哲平与其余毫不做作的秋叶战队成员不同,他扬扬长眉,走到叶修身边,把叶修往怀里一带:“我就不一样了,老子是来追媳妇的。”

“呸!”兴欣其余人等整齐划一地向他送上两个中指。

其中包荣兴更是送上了一块键盘,差点就热情地送到孙哲平头上去了。

 

三日后记者招待会召开,出席人:陈果、叶修、魏琛、包荣兴、孙哲平。

除了一个清纯可爱的陈果之外,这个阵容,如果被另一个世界的记者看到,免不了向冯主席的助理咨询一下哪家的心脏药药效好。

但是现在,单纯(?)天真(?)的小记者们还不知道这个惨烈的事实。

“大家好,我是秋叶战队的经理陈果。”陈果紧张地坐好。

“大家好,我是秋叶战队的队员魏琛。”魏琛丝毫不慌。

“大家好,我是秋叶战队的队员孙哲平。”孙哲平直接copy句式。

“大家好,我是秋叶战队老大的头号小弟包子!”包子快乐地忽视掉自己的大名。

“嗯……大家好,我是秋叶战队的队员……不对,我是队长。”叶修很不走心地说,顺手指了指面前的名牌,“名字在这里了,我就不念了哈。”

底下的记者们:“……”

靠,好想吐槽。

不行,不能吐槽,这位可是那家的大公子!

记者们强行安抚了自己悲痛的心灵,开始了例行的提问:

“请问叶修队长,您对自己的战队实力评估如何呢?”某位女记者上来就是一句犀利的提问。

叶修摸着下巴:“别的不提,我们队长能打两个苏沐秋。”

哇!爆点!

记者们无比兴奋,蠢蠢欲动。

“您是在向苏沐秋宣战吗?据我所知,苏沐秋被称为荣耀联盟中最强的选手,是什么给了您这样的信心呢?”女记者如同闻到血腥味的鲨鱼,立马追问。

“当然是实力啊,不然你以为呢?”叶修超无辜地看着她。

女记者宣布被K.O。

“我想问的是孙哲平选手,请问您之前被爆手伤,遗憾退出百花,现在为什么又选择了秋叶战队复出呢?”一名男记者点名孙哲平。

孙哲平一脸“你在说什么废话”的样子:“当然是为了冠军。”

“就是说,您认为这支队伍比百花更有可能取胜?队友也比张佳乐与繁花血景更适合你?”男记者追问。

“我的手伤毕竟是事实,即使仍然可以再现繁花血景,但是,意义不大。”孙哲平说,“张佳乐那家伙其实很坚强的,我相信他可以带百花走到更远。但是,秋叶有叶修在。”

结合上下文,孙哲平的潜台词是:叶修最牛逼。

男记者坐下。

下一名记者采访了魏琛……

再下一名记者采访了包荣兴……

又有一名记者采访了陈果……

最终他们确定,秋叶战队是个全员队长厨战队。

 

“哇,哥哥你看,他们说这个秋叶战队是碰瓷你诶。”

将要出道的苏沐橙小姑娘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在网上围观八卦,今日,苏沐橙在论坛上刷到一个关于秋叶论坛的帖子,于是愉快地进入吃瓜。

吃完瓜转头就和自家哥哥分享。

“哦?”苏沐秋探头来看。

“就因为他们队名?”苏沐秋觉得有些牵强了。

“主要还是他们队长好嚣张啊,说可以打两个你。”苏沐橙又点开视频。

苏沐秋一笑,没把对方放在心上,只顺口问了自家妹妹一句:“那你希不希望他打败我啊?”

苏沐橙原本想说“当然支持哥哥”,但是这句话,在她又一次看到屏幕中那耀眼的少年时不知为何说不出口了。

沉思片刻,苏沐橙依然一脸甜美,微笑着说:“当然是支持他了。”

“沐橙??兄妹爱呢??”苏沐秋大惊失色。

苏沐橙无辜地指指屏幕:“可我觉得我比较喜欢他。”

苏沐秋一惊,再看向屏幕的时候目光已经带上了熊熊杀气。

这人一看就居心叵测、心怀不轨,看面相,标准的小白脸,你看这带着笑意的下垂眼,似勾非勾的唇角,修长白皙的手……

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

反正这就是个小白脸!

 

众所周知,嘉世和霸图是死敌。

但是这刚刚开始不到三个月的死敌关系在转变成宿敌的道路之上不幸夭折了,罪魁祸首就是叶修!

说实话嘉世跟叶修不对付是有原因的,前有叶修声称自己能打两个苏沐秋,后有苏沐秋不知为何对叶修有着微妙敌意,加上秋叶战队的队名,嘉世和叶修撕起来是很有道理的。

但是霸图为什么也和叶修撕起来了呢?

这里我们来采访一位霸图粉。

“……不知道,不过看到那张脸就想揍,真是奇了怪了。”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霸图粉如是说道。

看来霸图粉对于自己为什么要和叶修撕也是非常之迷惑。

叶修某日疑惑地在战队中询问了这个问题,得到了莫凡难得的回答:“正常。”

“因为有的时候我也想。”莫凡看着屏幕上的毁人不倦,说。

叶修真的无奈了。他记得这个世界里莫凡根本不是被他杀过来的啊?怎么仇恨还这么大呢?

“呵。”孙哲平用手捏了捏叶修的脸,“可能你本职应该是骑士,专精嘲讽。”

“不准捏队长的脸。”叶修用身份压他。

孙哲平听从了队长的教诲,放下手,转而轻轻咬了队长的脸一口。

然后被其余人拖到JJC暴打去了。

 

不过这次,叶修的职业真的和骑士没有半毛钱关系了。

因为苏沐橙目前还在嘉世给她哥打配合,所以秋叶战队的远程攻击约等于零。

“喂喂,我还在呢。”魏琛举手。

叶修不给他面子:“辅助一边去。”

魏琛:“??”老夫好好的术士怎么就成辅助了。

“这样不行。”叶修忽视魏琛严肃道,“所以我往上报了两个职业。”

“哦?”众人表示有兴趣。

叶修掏出两张卡,插卡,登录。

一个叫一叶之秋,战斗法师。

一个叫一叶知秋,元素法师。

众人:……

“希望解说能弄清这两个号。”方锐幸灾乐祸。

魏琛立马也想到了脏套路:“啧,这两个号都是法师吧,叶修你到时候把衣服一换,武器一收,还能让战法假扮元法。”

想着到时候的场景,敌方以为自己逮住了脆皮法师,结果杀出的是一个战法,那心情……魏琛嘿嘿笑了。

“那是。”叶修很骄傲。

三个人开始嘀嘀咕咕,就此开始了虐哭无数解说和职业选手的坑人之路。

 

第四赛季之前,嘉世粉和霸图粉从没想过他们能亲如一家。

第四赛季之后他们相信了。

论坛里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只要你也觉得叶修无耻,我们就是好朋友!”

套入此规则,几乎全联盟的战队粉都是好朋友了。

对,秋叶粉也混在里面。

有的时候,大家聊的欢快,依依惜别时,突然发现对面竟然是秋叶粉,那感觉,简直是日了狗的。

“我是秋叶粉,和我觉得叶修无耻有冲突吗?”秋叶粉理直气壮,“我打荣耀也觉得系统无耻,和我喜欢荣耀有冲突吗?”

好像没有。

“所以大家都是一家人嘛。”秋叶粉熟练地顺毛,“自己人自己人,我们来给叶叶投票吧,让官方快点出叶修的等身抱枕周边。”

“谁跟你自己人!”其余粉怒。

“要这么想,要是联盟出了周边,你就可以把他当沙袋,或者压在身下,想想压倒那么欠揍的人,不带感吗?”

有……有道理。

于是一群人被忽悠的晕晕乎乎,跑去微博下给官方投票了。

秋叶粉不可告人的阴谋险些得逞,却被某个知名不具的QY战队老板给破坏了。

他承包了所有的抱枕官周。

 

和叶修打了这么多场之后,苏沐秋最初对他的一点偏见早就消失殆尽,反而时常惋惜:“哎,他怎么就不是我队友呢。”

“和他当队友一定很过瘾。”

“我好想和他组队啊——”

苏沐秋在床上翻来滚去,不停抱怨。

苏沐橙认真建议:“可以试试?我记得他们蛮缺远程输出的。”

“让我去秋叶?”苏沐秋瞪大眼睛。

苏沐橙静静地看着苏沐秋:“哥哥……你真的不知道我的意思吗?”

苏沐秋无奈苦笑。的确,陶轩对他越来越不满了,他又怎么看不出来呢?无非是觉得当初分给自己的蛋糕太多,让他损失了不少利益。

“让我想想。”

 

最后,苏沐秋在第七赛季夏季转会窗与秋叶战队谈妥,秋叶战队花了大价钱将苏沐秋苏沐橙两兄妹连带账号卡给一起打包买回来了。

一下损失两名大将,嘉世俱乐部却没有招新人,明显是陶轩已经准备从荣耀收手,最后再赚一波钱罢了。

这些与秋叶战队无关,叶秋将舆论控制的很好,几乎没有人指责苏家兄妹。

苏沐秋苏沐橙到了秋叶那一天,许多粉丝都来欢迎他们,甚至在叶修和苏沐秋握手的一刻,有妹子控制不住喊出声:“秋叶是真的——!”

这明显就是嗑相爱相杀CP嗑到起飞的妹子。

“想当初,我最开始还觉得你这个战队名是不是和我有关。”苏沐秋和叶修开玩笑。

叶修无情地戳穿他的梦想:“别想了,那是我弟的名字。”

无数CP粉心碎一地。

“是我想多了。”苏沐秋一笑,“不过,我加入以后,是不是可以在里面占一点位置?”

“争那个干嘛。”叶修也看着他的双眼笑。

“你不如争一争,在下一赛季的冠军队里占一个位置。”

“一起拿个冠军吗?”

 

————————完————————

郑重声明:许多内容进行了私设,如众人的年龄、大孙的退队时间、乔一帆的年龄等。

毕竟是平行世界嘛XD。

话说,我为啥突然给大孙发了这么多糖……?我明明对平叶一直无感的啊?!

(顺便,构思这篇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新脑洞,《全世界只有叶修不是主角》。)

(放个段子凑字数)

叶秋:喻先生,我接下来说的事,你千万不要害怕。

喻文州:您说,我是专业的侦探,我不会害怕。

叶秋:好的,前几天,我哥离家出走了——

喻文州:你哥是哪一位?

叶秋:不是哪一位,就是现在最火的荣耀,最强的那个啊!

喻文州:(画一叶之秋)

叶秋:不是账号卡!是人、是人!

喻文州:(画小黑人)

叶秋:不是柯南里的小黑人!!!他是我双胞胎哥哥,和我长得一样的,就比我稍微好看一点、温柔一点的!

喻文州:明白了,您继续说。

叶秋:他就五天前晚上,拎着我准备好的行李离家出走了!我都不知道他之前还偷偷摸摸玩游戏!知道吗那本来是我准备好的离家出走的行李,身份证都是我的,他竟然自己走了都不带我!

喻文州:噗嗤——(笑)

叶秋:你笑什么?

喻文州:我想起高兴的事,我马上要当蓝雨战队的队长了,就可以和你哥在场上碰见了。

叶秋:(拍桌子)我认真的!

喻文州:好的,不如这样吧,我这里呢一有进展就会通知您,您回去等通知好吗?

叶秋:那你动作快点啊。

喻文州:好的。(叶秋出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4 14
评论(14)
热度(47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馨夏 | Powered by LOFTER